最新新闻:

深圳市税务局紧急辟谣开征房产税传言 万科瑧山海家园调整销售方案

时间:2020-12-01 16:50:01来源:中国证券网

继11月30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回应代持炒房后,12月1日下午,深圳市税务局在官方网站回应了房地产税开征传言,称“深圳市房地产税征收试点将于2021年1月1日起运行”的消息纯属谣言,请勿信谣传谣。

此外,12月1日,深圳万科子公司万科南城发布《瑧山海家园销售方案补充公告》,根据深圳市政府的最新指示,对瑧山海家园销售方案做出调整:万科已经整理出诚意登记审核通过和资金冻结成功的客户名单,并将提交给政府相关核查部门,核查社保年限信息,将按照客户社保年限排名,再以本次可售房源数为基数按1:5的比例选取排序中社保(或个人所得税)年限靠前的客户入围,参与摇号选房。

近日,深圳部分“网红盘”出现“万人抢房”“众筹打新”现象。11月28日,新华社发表了一篇时评文章,题为《抑制楼市“打新热”需要“硬核”举措》,直言“打新热”背后的买房牟利现象与“房住不炒”理念背道而驰。

11月30日晚,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局长、党组书记张学凡通过深圳卫视等媒体回应了近日深圳出现的代持炒房情况:政府部门正在研究综合调控政策,坚决打击市场投机炒作行为。对媒体反映的代持炒房等情况,正在调查处理中,一旦发现存在违规行为,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昨日,龙头房企万科也通过子公司的一份倡议书,明确表达坚持“房住不炒”,维护和谐稳定房地产秩序的决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