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字化健康》白皮书:五大趋势将对未来中国医疗健康行业产生重大影响

时间:2020-12-01 14:50:29来源:国际金融报

医疗健康产业在国家政策支持下正加快革新,民众健康意识进一步提升;中国庞大的人口规模,复杂的人口结构,伴随着数字化科技的迅猛发展,催生了日益增长且多样化的医疗健康需求。

在此背景下,安盛携手德勤共同编纂并发布了《数字化健康》白皮书,进一步洞悉中国医疗健康现状,并以此作为实践指导,结合数字化手段,为中国客户提供多元和可信赖的优质健康保障。

《数字化健康》白皮书列举五大趋势,将对未来中国的医疗健康行业产生重大影响,并起到推动作用,具体包括:整合型医疗健康服务体系、赋能消费者、新型支付方案的兴起、智慧医疗健康以及创新产品组合。

德勤中国数字化咨询合伙人周晓黎表示,在五大趋势的推动下,医疗健康产业的不同参与方将运用自身的专业优势,携手合作,积极探索新的商业模式,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以及更良好的医疗健康服务体验。

德勤中国保险行业管理咨询主管黄颂欣补充指出,整体看来,市面上已经出现了各种数字化解决方案,来满足消费者在医疗健康旅程中的各种诉求和痛点,帮助他们提升医疗服务体验,但是产品及服务的品质还需由市场和消费者通过时间来检验。在数字化推进产品和服务创新的路上,还需要更多的探索和尝试,真正地做到以人民为中心,服务人民健康。

“安盛与德勤合作的《数字化健康》白皮书,让我们有机会深入洞察中国健康行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并为安盛在中国的发展提供有益的参考与指引。”安盛天平拟任首席执行官朱亚明表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