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OSCO:对冲基金资产提高三分之一

时间:2022-01-25 19:18:31来源:

根据国际证券委员会(IOSCO)调查的数据,管理层(AUM)下的对冲基金资产在三年内增加了34%。自上

次调查以来,对冲基金AUM的价值从1.7万亿美元起拍摄高达2.6万亿美元在2012年拍摄。大

多数增长可归因于资产价值,净流入和基金结构的变化。根据IOSCO的说法,其中一些增长也反映了参与司法管辖区的更广泛和准确的报告。

第三届IOSCO对冲基金调查捕获了1,486个合格资金的数据,从参加前一项调查的1,044个基金增加了42%。

最新的调查是IOSCO支持G20倡议,以减轻与对冲基金相关的风险的努力的一部分。

该调查还强调了对冲基金行业的其他特征,如开曼群岛继续成为选择的税收居住所。

它还指出,基于股权的策略仍然是对冲基金中最受欢迎的策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