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城市窗口”展示特色农产品

时间:6162-10-02 16:01:59来源:深圳商报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消费扶贫工作部署,发挥机场“城市窗口”平台作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9月30日,位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交通营运中心的深圳海吉星消费扶贫中心机场旗舰店开始试营业。这是深圳交通运输行业首家扶贫旗舰店,为深圳对口帮扶地区特色农产品搭建了展销“窗口”。

据悉,消费扶贫中心机场旗舰店由深圳市扶贫协作和合作交流办公室、深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占地面积约100平方米,位于深圳机场交通营运中心二楼,面向进出港旅客展示展销来自广西、广东、新疆、西藏等深圳对口帮扶地区扶贫产品400多种。现场,各类扶贫农产品整齐摆放在货架上,其中包括机场集团定点帮扶村——河源大往村的蜂蜜、茶叶和大米等帮扶农产品。

今年以来,在机场集团的支持帮扶下,河源大往村农产品通过线上“圳扶贫”网站、线下参加展销会等方式得到了更多咨询和订单。截至9月底,除机场集团工会订购千余份大往蜜外,大往村农村合作社还接到了深圳其他企业、政府单位及河源地区客户大往蜜订单近2000份,同时还实现大米销售4万斤、大往茶销售1800斤,累计实现各类扶贫农产品销售额超过100万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