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腾讯健康升级29省核酸检测预约

时间:2021-02-08 11:49:37来源:信息时报

2月7日,腾讯健康全新升级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预约平台,全国超29省137个城市的用户可一键查询、预约检测,核酸结果报告也可在线查收、随时随地在线调取。其中,在北京、福州、广州、南宁、石家庄、武汉、长沙、南京等102城,还提供上门集体核酸检测服务。

有核酸检测需求的用户打开手机微信-我的-支付,点击“医疗健康”,或者直接在微信顶部搜索“腾讯健康”小程序,进入“腾讯健康-核酸检测”即可找到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平台,快速找到距离最近的核酸检测点,并在小程序上进行预约。

包含核酸检测的查询预约服务在内,全新升级版的“抗疫工具箱”针对今年的疫情发展形势,收录了各地防疫出行政策及地区风险查询、新冠疫苗接种地图等功能。“今年我们抗疫的重点,在于尽量减少疫情对人们生活、工作、出行的影响。吸取去年的抗疫经验,应对春节人口大流动我们整体把准备工作提前,帮助全国用户及时打通信息传达。”腾讯健康总经理吴志刚指出,“除了资讯的打通,疫苗也是2021年的关键,在接种地图和接种指南之后,腾讯健康的新冠疫苗服务专区会跟随各级卫健疾控的进展,从接种前中后全流程帮助用户连通更多疫苗相关服务;同时,通过互联网的方式提升医院效率,帮助患者实现更方便的就医、取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