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20年中国智能坐便器盖板行业市场规模及发展驱动因素分析

时间:2020-09-04 10:50:43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在各种生活时尚电器产品类别中,智能坐便器盖板凭藉其独特的功能在中国人气急升。智能坐便器盖板的零售总值也由2014年的1.94亿美元大幅增加至2019年的10.79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高达41.0%。

鉴于人们追求更好的生活条件,及收入水平的提高。预计2020年中国智能坐便器盖板的零售总值将达21.62亿美元,同比增长14.9%。

数据来源:

中国智能坐便器盖板市场的驱动因素

开发电商渠道:由於智能坐便器盖板在中国属新兴电器,电商渠道的急速发展为该产品於中国带来无数商机,因为电商平台可有效地帮助智能坐便器盖板供应商宣传及接触更多潜在客户(批发及零售客户),并促进交易过程。受电商渠道的发展所推动,预期中国的智能坐便器盖板销售将持续增长。

产品知名度增加:与在中国市场为常见小家电的风筒或电风扇不同,智能坐便器盖板对中国客户来说为较新颖的产品,产品知名度较低。有着电商渠道的帮助及由於供应商及零售商加强产品宣传,预期於中国的产品知名度将进一步上升,继而推动市场增长。

功能持续创新:为配合客户的不同需求,智能坐便器盖板供应商正就无线操控、连接手机等创新功能加大研发投资。此外,由於更多国内市场参与者已进入市场,激烈竞争将促进市场整合,而只有具竞争优势(如强劲的产品研发能力)的市场参与者才能够维持市场份额。因此,预期更多智能坐便器盖板的OEM/ODM将继续以创新意念加强其产品,以吸引更多客户。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智能坐便器盖板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