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20珠澳国际汽车博览会正式开幕 | 美通社

时间:2020-09-04 10:50:31来源:美通社

由澳门南光集团与珠海华发集团共同主办,南光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珠海华发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珠澳国际汽车博览会”于9月3日上午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车展以“双擎燃动,定义珠澳新车展”为主题,展览面积达2万平方米,吸引近四十个主流乘用车品牌参展。首次举办即成为珠海规模最大、参展品牌最全、配套活动最丰富的室内汽车博览会。

本届珠澳车展启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1-4号展厅,展览规模达2万平方米,包括阿斯顿·马丁、玛莎拉蒂、顶级改装品牌BRABUS、宝马、奔驰、雷克萨斯、林肯、蔚来等近四十个豪华车、新能源车及主流乘用车品牌参展,为珠海市民带来丰富的观展体验。

除此之外,顶级改装品牌BRABUS旗下基于梅赛德斯奔驰的两款改装车型BRABUS 650C Cabrio和BRABUS V-B25将在车展现场“珠海首秀”,而阿斯顿。马丁也选择本届珠澳车展作为旗下首款SUV 车型DBX珠海亮相首发站,车展现场可谓“明星云集,精彩不断”。

值得关注的自主品牌方面,作为新能源汽车的新兴势力,蔚来汽车将首次参与珠海城市展会,并带来ES6、ES8两款热销车型;比亚迪也将携旗下秦、汉、唐、宋、元王朝全系车参展;广汽传祺带来大师级的MPV, GM8大师系列,掀起了新一代的MPV时尚风潮;作为国产豪华品牌,红旗将会携最新C+级豪华旗舰轿车H9亮相此次展会。众多自主品牌及新能源品牌参展,也是本届车展筹备的“初心”之一:充分展示珠海及粤港澳大湾区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成果,助力珠海汽车产业升级,塑造珠海以科技创新打造新兴产业重要策源地的新形象,打造珠海本地品牌汽车展会的特有标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