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再次提醒:春节假期离杭 2月26日前需退还千元红包

时间:2021-02-22 07:49:28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为鼓励外地职工就地过年,今年春节前,杭州给承诺春节期间在杭的外地职工发放了1000元的“在杭大红包”。但不少人临时调整行程在春节期间离杭了,在杭大红包如何退还?

2月20日,记者从杭州市发改委了解到,已申领“在杭大红包”的外地职工,如在春节期间离杭,需在2月26日前主动退还补助资金。

“我们是按照春节法定假日来认定的,就是说申领人需要在2月11日至17日没有离开杭州市域。”杭州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该负责人提醒,春节假期确实离杭的红包申领人,请务必在2月26日前主动退还补助资金。退款时,请通过银行转账,切勿采用现金汇款或者支付宝转账。

“如在事后核查中发现承诺信息与事实不符的申报单位和个人,一经核实,将取消政策兑付资格,依法追缴补助款项,并记入失信记录;情节严重的,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该负责人说。

【浙江新闻+】

主动退款方式

1。转账退款。办理退款,个人可通过原申请平台(“亲清在线”或“城市大脑”APP)查询退款的银行账户,通过网银或到线下柜台进行退款转账,备注退款人姓名。注意:请勿采用现金汇款或者支付宝转账。退款转账尽量通过本人原收款账户办理,如果确实无法由本人办理,可委托单位或他人进行退款。

2。平台登记。退款完成后,以单位名义申报的,由申报单位在“亲清在线”完成退款登记操作;以个人名义申报的,由本人在“城市大脑APP”完成退款登记操作。如委托他人退款的,在登记时要填报退款的打款户名和账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