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ndo获中国与俄罗斯企业ADAS订单

时间:2021-03-26 16:50:14来源:盖世汽车

Mando已经与中国企业岚图汽车以及俄罗斯企业GAZ签订合同,为两家公司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提供零部件。这意味着Mando的前置摄像头和前置雷达等ADAS设备将被用在岚图和GAZ的车辆上。

为了进入全球ADAS市场,Mando不久前以1650亿韩元的价格收购了Mando Hella Electronics(MHE)100%的股份,后者是一家专门从事自动驾驶和汽车零部件的企业。MHE成立于2008年,这家合资企业此前由德国Hella公司与Mando最大股东Halla Holdings共同持有,双方的持股比例均为50%。MHE设计和生产与物体识别相关的部件,例如雷达和摄像头,此外该公司还生产刹车和转向等电子控制单元(ECU)。

Mando计划通过该公司位于中国苏州和印度金奈(Chennai)的生产基地扩大其在中国和印度的业务,并以此为基础,进入北美和欧洲市场。

通过向马恒达供应ADAS零部件,例如用于自动紧急刹车(AEB)系统的前置雷达和前置摄像头,Mando进入了印度市场。此外,美国电动汽车初创企业Rivian为亚马逊生产的配送货车,也将使用Mando的ADAS组件。此前亚马逊与Rivian签订合同,这家零售巨头将向Rivian采购10万辆电动配送货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