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NSO为新兴管理人员发起数据平台

时间:2022-01-29 17:18:08来源:

ENSO金融分析已启动ENSO EDGE,这是一个新的数据分析平台,用于新兴对冲基金和主要经纪人。

根据ENSO的说法,该平台将提供可扩展的分析服务,以越来越多的对冲基金,根据管理和融资交易对手的资产,符合特定客户概况。

在发布的陈述中,ENSO解释说,新的发售是为了响应“某些主要经纪人正在增加和降低对冲基金客户曝光的不同程度,通过缩小客户焦点和监测收入和资产负债表使用“.enso Edge还为用户提供了一

种用于Enso Broker记分卡的访问,该工具用于在评估和添加融资交易对象时通知和验证经理的决策.enso目前有14个主要的主要

经纪商,贡献证券贷款桌面流程评论,以便量化他们的融资优势,以及管理资产负债表使用和盈利能力。enso的伯纳德,合作

伙伴和联合创始人表示:“在收到新兴管理人员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需求后,在可扩展层面提供服务后,我们很高兴能够正式推出这一新的全球产品。”

贝尔富通首都和ENSO Edge客户总裁斯科特Beal补充道:“作为一个不断增长的经理,我们必须具有最开发和安全的技术,即市场正在使用,以验证我们的交易对手关系并支持投资者尽职调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