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中新天津生态城文旅融合打造冬季旅游新亮点

时间:2020-12-25 10:49:20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25日从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获悉,为激发冬季文化旅游市场活力,中新天津生态城旅游景区、文化场馆推出了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打造冬季旅游新亮点。

室外——玩冰赏雪品味冬韵

12月19日,中新天津生态城亿利精灵乐园的“精灵冰雪节”冬季主题活动正式启动,迎来了首批尝鲜游客。覆盖上万平方米的人工造雪区域主要分为冰雪游乐项目区和雪地动物观赏互动区两个部分。

在冰雪区,雪圈、雪地坦克、雪地摩托、雪地飞碟、雪地小滑板、雪地挖掘机、雪地寻宝等游乐项目,打造了充满冬日气氛的亲子互动空间,让孩子们能在“冰天雪地”中享受别样乐趣。

本次冰雪节突出“冰雪上的野生动物”这一主题。在新增的耐寒型雪地动物观赏互动区内,游客可以和小动物近距离互动,观赏大熊猫、羊驼、矮马、北极狐、矮驴等野生动物在雪地上的生活状态,真正融入自然生态,感受冬季的独特魅力。

活动期间,亿利精灵乐园还将开放阿萌市集、精灵剧场、毛竹湾、山魈森林、雪地寻宝、冰雪狂欢、美美村、陆家庄园、猴子互动馆九大区域,室内外展出野生动物近百种,并对精灵剧场的表演内容和猴子互动馆进行了全面升级,提升游客游玩体验。

世茂起云湾的“海上冰雪狂嗨节”预计于12月25日盛大启幕。冰雪嘉年华、冰雪乐园沙滩骑马、冰雪龙舟4大主题、15项冰雪游玩项目,在浪花艺术馆的旁边即将打造一个“海边的冰雪世界”。

室内——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进入冬季,室内文化场馆的各项活动更受关注。12月19日,“2020艺术嘉年华”美术作品跨年展在中新友好图书馆开展。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百余幅由少年儿童创作的美术作品及手工制品,将陪伴读者一起迎接2021年的到来。

为丰富元旦假期,中新友好图书馆计划推出最美中华“礼”创意绘画征集、“喜迎新春贺卡送福”手工贺卡征集、线上寄语新年等主题活动。元旦期间,新年民族音乐会和“墨香迎春”送对联两场主题活动,也将为开启喜庆祥和的新一年融入更多文化气息。此外,童心课堂、非遗文化、成人丙烯课堂等日常读者活动也将正常开展。

在国家海洋博物馆,元旦主题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准备中。作为海博馆的“科普阵地”,馆内的教育中心将开展不同主题的科普教育活动,充分利用博物馆的展览资源,通过理论讲解和动手操作相结合的形式,让孩子们在学中玩、在玩中学,成为一个个“科普小达人”。(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