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丝涟惠州工厂以健康护脊床垫挖掘睡眠市场潜力

时间:2020-12-25 09:49:56来源:信息时报

12月23日,丝涟中国“专芯致志,为梦护航”系列媒体活动第三站之“岭南逸梦”惠州站拉开序幕。丝涟中国方面表示,目前中国的床垫市场,成熟度相比同行业其他领域还远远不够,市场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以及潜在需求等待开发。近年来,丝涟门店不仅深入一、二线城市,也开始在三线甚至四、五线城市布局,挖掘下线市场潜力,实施全球本土化策略。

中国疾控中心调查显示,全国约有4亿多人受睡眠问题困扰,近六成的儿童青少年睡眠不足,与睡眠相关的疾病有80多种。因而睡眠对于提高免疫力非常重要,而一款好的床垫有助于提升睡眠质量。

丝涟中国惠州工厂厂长陈源表示,丝涟惠州工厂是丝涟华南市场上的一重要枢纽,通过高效率的优质床垫供给,满足岭南人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

据了解,作为全球知名床垫制造商,丝涟历经百余年的发展,在全世界超过80多个国家和地区经营业务,目前门店数量为700多家。面对疫情,丝涟依托已有的中国本土化生产局部体系,平稳地度过了疫情寒冬。同时,由于疫情带来的消费者健康意识提高,丝涟表示将运用其独创的美资感应弹簧实现健康护脊,提升消费者起居质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