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持续提升客户电力获得感

时间:2020-12-25 07:50:10来源:东方今报

“想不到这么快就通上了电,这下我们店也可以提前试营业了!”12月14日,驻马店市驿城区锅有为餐饮店经理王潮洋看着通电后宽敞明亮的餐厅,非常高兴。

就在两日前,王潮洋向驻马店供电公司提交了低压非居民用电申请,客户经理在根据客户报装实际对所需物资进行统计后,立即联系了该公司物资仓库,在第一时间将所需物资配送到位,于12月14日即完成了装表送电。相比以往的物资出库、领取再到现场安装,整整节省了2天时间,王潮洋对于供电公司的高效服务非常满意。

王潮洋的遭遇是驻马店供电公司优化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近年来,驻马店供电公司坚决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要求,聚焦办电环节、时间、成本、供电可靠性等方面,不断深化服务举措,着力提高办电效率、降低用电成本,有效提升了客户电力获得感和便利度,全市电力营商环境持续改善。

驻马店供电公司加快推进互联网营销服务,不断拓宽用电业务办理渠道。该公司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办电渠道,通过“阳光业扩一站通平台”实时向用户传递系统数据,变单向告知为双向互动,通过“网上国网”APP、微信公众号“豫电管家”与客户在线实时互动,实现办电信息在线确认、供电合同在线签订、满意度在线评价,推动办理环节全部透明公开,真正实现用电业务指尖办、速度办,全面杜绝客户重复往返问题。

“咱的驻马店”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于7月底正式进驻市民中心,实现了多部门信息共享、流程互通,让“数据多跑路,客户少跑路”,让客户办电“只进一扇门”。

该公司打破传统的低压业扩物资配送模式,将营销低压业扩物资由“随需随领”变为“随需随送”,开创了物资供应体系新模式。该公司对低压业扩物资供应采用实物保管储备的模式,存储地点分别为市县仓库,确保实物全量储备,同时遵循“效率、效益优先”的原则,结合外部物流体系便利条件,采用自主配送与顺丰速运相结合的配送方式,保证配送时效性及经济性。

在“精准快速配送”物资供应模式下,该公司实现了低压无配套用户“当日报装,次日接电”,进一步提升了用电业务办理效率,提升了客户满意度。王潮洋就是其中的受益者。通过该系统实时获取投资项目建设批复信息,实现办电与工程建设项目规划并行受理,同时超前编制初步供电方案与配套工程方案,并同步纳入“业扩项目储备库”,实现了变“坐等客户上门”为“主动办电”的服务新模式,在工程联合验收前就能完成电力接入,不仅提高了业扩效率,也为客户生产节约了时间成本。

“严格落实改善营商环境的各项决策部署,建立环节少、时间短、造价低、服务优的办电服务新模式,持续提升客户电力获得感,是我们改进供电服务的目标和任务。”驻马店供电公司营销部负责人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