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星辉蔬菜荣获2020年全国农业企业品牌推介蔬菜类优秀企业品牌称号

时间:2020-12-24 17:50:36来源:消费日报网

日前,由农业农村部、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二十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五四所属上海星辉蔬菜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全国农业企业品牌推介蔬菜类优秀企业品牌称号。

在“小康之年话丰收、感恩奋进立新功”全国农业蔬菜类企业品牌专场推介活动现场,中国蔬菜协会副会长袁才勇现场发布了2020年全国农业企业品牌推介蔬菜类十大优秀企业品牌,“星辉蔬菜”品牌名列第二,这是对“星辉蔬菜”始终坚持规范的生产标准、严格的食品安全控制流程、拥有较高社会责任感的肯定。在现场直播推介环节中,星辉蔬菜党总支书记通过现场互动、品牌推介、视频展示等方式,全方位介绍了星辉工厂化芽苗菜、水培菜的产业优势,展现了农业科技“看着长、鲜着吃”的独特魅力。“光明食品,美好生活;星辉蔬菜,让您每天健康多一点!”更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是中国重庆首次承办国家级大型农业综合性博览会,也是星辉蔬菜首次着陆山城重庆,为了参与好此次展会,星辉蔬菜公司党政领导亲自挂帅,集结科技、市场、宣传条线人员克服路途遥远、活体蔬菜保鲜难度大等重重困难,将星辉自产的工厂化蔬菜、常规蔬菜等产品100%还原在农交会展台,一盆盆鲜活的水培菜、一株株水灵的芽苗菜,颜色丰富、布置巧妙,形成农展馆一道亮丽的风景,引来山城市民驻足围观、拍照留念,将“新鲜、健康”的饮食理念传播至市民心中,全面提升了“星辉蔬菜”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