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集成灶排行领先品牌 为市场低谷树立典范

时间:2020-12-24 18:49:31来源:科技快报网

集成灶排行领先品牌很多,不过设备有时更像是多款产品的简单拼凑,缺乏一体化设计、功能联动等。这样的产品,更像是“产品套餐”,而不是用户需要的“一体化集成”。在2020年伊始,疫情的暴发对全国商业活动造成严重冲击,线下商业活动几近停摆。对于中国家电行业来说,疫情就像是一把双刃剑,一方面因线下市场停摆,给整个行业带来了严重的冲击,另一方面疫情也让消费者的健康意识觉醒,一些主打健康的电器产品脱颖而出,成为上半年整个家电行业增长最明显的品类。比如,消毒柜、洗碗机、蒸烤烹饪机等,健康从每一餐开始。

厨电企业在凝心聚力抗击疫情的同时,也在摸索走出市场困境的路径。上半年,方太分别联合苏宁易购、国美和五星电器三大线下家电零售企业,在三天内连续举办了三场直播,发布了方太最新推出的集成灶排行领先产品,方太集成烹饪中心Z系列,发布会上,方太发布了“全场景健康厨房”理念,开启中国家庭全身心域的健康生活新体验。下半年,方太集成烹饪中心Ⅱ代接踵而至。集成烹饪中心是集成灶的升级版,为厨电乃至整个家电行业打造了一个逆势突围的成功样本。

从方太集成烹饪中心X系列原创面世,到Z系列赢得三大连锁渠道商共同力推,乃至现如今的方太集成烹饪中心Ⅱ代。方太让业内惊叹的不仅仅是技术创新和产品迭代能力,更是其颠覆传统硬件空间集成的桎梏,以美学、功能、空间、烹饪、智能、场景这六大集成突破,再一次完成对中国厨房边界和生态的扩容。

专业强大六大集成满足用户需求

这一被称作“下一个十年中国厨房新中心”的新物种的集成烹饪中心,再次推出了新一代方太集成烹饪中心Ⅱ代。其中的每一件单品,都是该品类的科技集大成者,集成之后,又带给中国厨房不一样的烹饪体验。

美学集成,厨房随心适配

厨房已经越发成为需要兼具功能和美观的场所,很多品牌的厨电想要安装打孔,切割台面,将之前的装修风格都破坏了。而这款集成烹饪中心Ⅱ代经过设计优化,嵌入安装不割裂台面,让用户更自如地选择自己想要风格的厨房。

功能集成,创新烹饪体验

方太集成烹饪中心Ⅱ代集低吸上排油烟机、高效直喷燃气灶、蒸箱、烤箱、蒸烤烹饪机于一体,功能上可以抵传统的五台产品。其中的每一件单品,都是该品类的科技集大成者。

被誉为“集成灶换代之选”的方太灶蒸烤烹饪机,设计瓷膜不锈钢内胆、42L的蒸烤大容量,哪怕家里来的客人比较多也不用怕,可以轻松应对家庭聚会。蒸烤强强联合,再搭配大师调配控温曲线的海量智能菜谱,即便是“做饭小白”也能轻松搞定多种蒸烤烹饪组合,让用户在使用中尽情享受烹饪乐趣。

空间集成,为厨房省出大空间

一款好的产品,在满足产品功能性的同时,还需要合理规划空间。传统的集成灶管道从下面排出,而这款烟机油烟上排,不占用地柜空间。除此之外,灶蒸烤烹饪机采用嵌入式安装,剩下了一组高柜,隐藏的下柜还可以作置物柜,真是将实用贯彻到底!

烹饪集成,30分钟6菜1汤

方太集成烹饪中心Ⅱ代,集结了36种烹饪方式,上面炒菜,下面蒸烤,30分钟就可以做好6菜一汤,哪怕是厨艺新手也不用担心。

智能集成,更懂你的下厨神器

黑科技近年来成为人们常说的词语,体感技术、VR虚拟现实等都非常火爆,这款烟机便搭载了如此酷炫的功能,手感智能控制,轻轻挥手即可开关机。蒸烤烹饪机搭配的80道智能菜谱,按照大师调控的控温曲线,一键便可自动烹饪,哪怕厨房小白也能在家烹饪出星级菜肴。

场景集成,轻松搞定多种烹饪场景

每一个厨房都有认真生活的痕迹,这款机器以全新的烹饪解决方案,满足了居家多样就餐需求,既可以满足三口之家烹饪需求,也能满足家庭聚餐的烹饪需求,同时也能成为多人协作的社交平台等,实现了现代人多场景转换融合的需求。

集成烹饪中心在集成灶排行上的出现,就当下来看是中国厨房生态摆脱单一硬件创新,向集成化、一体化的生态平台进化,是大势所趋,更是未来的战略高地。人们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随之而来的是对厨电产品功能细分的需求与整合,厨电领域的集成化趋势正是对这一市场变化的满足,方太集成烹饪中心Ⅱ代的推出填补了高端厨电市场中“集成”概念产品的空白,并为市场低谷树立典范,打破市场坚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