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raiana和Trax提供联合回购匹配服务

时间:2022-01-29 19:18:06来源:

TRAIANA和TRAX已形成商业联盟,提供回购匹配服务,以支持高效,自动化,运营流程,提出重大监管。

该服务旨在允许交易双方的客户端彼此确认和匹配repo交易,通过Trax操作的自动服务创建扩展的用户社区和匹配的交易对手。

该举措是为了回应即将到来的证券融资交易条例的报告要求,该条例于1月12日实施。

Trax将利用其现有的回购匹配技术来集中匹配两家公司的购买和销售方面客户之间的每个提交的次押交易。

传达匹配状态,每个相应的客户端都有能够不断管理通常复杂的生命周期事件。

卡拉克斯的Camille Mckelvey说:“鉴于即将到来的监管影响欧洲仓库市场,Trax和Traiana都认识到该行业的需求通过自动化贸易日风险管理流程来改善其贸易后工作流程。”

Traiana证券产品策略总监Laura Craft(已添加:“我们很高兴与Trax合作,为市场带来可互操作的回购匹配解决方案。”

“我们已经听取并回应了由国际资本市场协会欧洲仓库和抵押委员会运营集团领导的行业需求。”

“这种最新解决方案强调了Traiana的跨资产贸易策略,使客户能够在证券融资中获得更大的运营效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