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管理者对PB的降低成本增加了

时间:2022-01-29 17:18:12来源:

索赔仍然挤压了新监管造成的利润,避免了对冲基金经理正在增加其主要经纪人关系。

巴塞尔III和美国Dodd-Frank法案对银行的新资本要求的敲击效应在对冲基金管理人员越来越大,这最终通过交易费增加增加了负担。

费用已经增加了29%的调查的受访者,另外22%期望他们在明年内上升的费用。

该研究还表明,60%的经理受重型的重新定价影响更加主要经纪人的关系,而仅增加了12%,减少了由于费用增加而减少了其主要经纪人关系。

Ernst&Young的2015年全球对冲基金和投资者调查称,作为迫使银行的主要经纪业务“更紧密地关注流动性,资产负债表的能力和资金”的关键驾驶员。

Ernst&Young在其关于该调查的报告中表示:“受访者现在预计价格上涨和经纪人的限制改变了他们的交易方式,包括走向基于交换的贸易执行,减少回购融资和整体杠杆。”

从主要经纪人的角度来看,潜在的资产负债表密集型策略,如固定收益和痛苦的信用,最有可能遭受价格上涨。

由于在新法规下的银行“资本储备”,许多主要经纪人现在更不愿意持有对冲基金的现金。

58%的对冲基金管理人员已将现金转移到托管人,而35%已将高度流动的证券作为现金替代品购买。

Natalie Dak Jaros,Ernst&Young的对冲基金服务的美洲联合领导者解释说:“许多对冲基金经理更加复杂,更复杂,融资需求

增加。”随着许多主要经纪人的能力较少,对冲基金经理正在增加他们必须降低交易对手容量风险的关系数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