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MN:有益所有者必须积极主动

时间:2022-01-29 18:18:01来源:

据行业专家称,当涉及到其证券贷款战略时,有益所有者必须变得更加积极且反应较少。

IMN的多个小组成员在IMN“的益处所有者”国际证券贷款和抵押管理会议上讲,有益所有人的受众,他们必须更受教育的贷款计划,并准备好提出关于政策变革的快速,数据驱动的决定。

“有益的业主是传统上的反应性,等待他们的代理人贷方进行改变,但继续前进,他们需要控制并提出自己做什么,”石化系统的Armet Sandhu解释说。

Datalend的Nancy Allen补充说:“有益所有者需要成为自己命运的大师,并在他们将接受的抵押品类型和术语上做出决定。但他们需要正确的数据来做。“

整个技术提供者委员会同意,一些有益所有者开始直接要求市场数据,而不是仅接受他们的代理人贷款人“分析,而是需要采取这一步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