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utscheBörse融合了其秒的贷款服务

时间:2022-01-29 17:18:14来源:

Clearstream,Eurex Repo和Eurex Clearing已将其代理贷款服务组成,以提升DeutscheBörse集团的总体证券贷款计划。

DeutscheBörse的说法,德意志Börse的说法,已经提供的综合服务提供了更大的资本效率和直通加工。

贷款人还可以实现更高的回报,因为它们可以在低风险环境中最大限度地提高其资产的产量。

通过全球流动性枢纽将透明集团旨在管理贷款人和借款人之间的交易,作为代理人贷方和特时候的抵押代理人。

Eurex Repo的Seclend Market将通过其GC汇集客户群管理交易场所,而Eurex Clearing将提供作为交易双方的中央交易对手(CCP)的清算服务。

“通过CCP的新机构贷款服务提供了借助于不同借款人的贷款人提供了贷款人,而我们熟悉的主要模型AslPlus of Clearstream的全球证券融资销量全球证券销售负责人Pascal Morosini说。

“我们的联合代理贷款服务完全适用于大型固定收入贷款人,他们正在寻找安全和中央清除的解决方案。”

Matthias Grairich,Eurex清算的首席客户官员,补充说:“Eurex Clearing的创新会员模型允许Clearstream的客户根据我们的特定贷方许可证直接CCP访问,为贷款人和借款人提高经济学,通过降低资本成本,为贷款人和借款人提供了改进的基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