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重庆环保行业这场大会召开 三方将联合发布《重庆环保行业诚信宣言》

时间:2020-08-20 10:50:36来源:华龙网

19日,重庆市环保企业商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举行。会上,重庆市环保企业商会与重庆市环境科学学会、重庆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等多家单位签订合作协议,并将联合发布《重庆环保行业诚信宣言》。

根据协议,重庆市环保企业商会与重庆市环境科学学会、重庆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建立三方战略合作关系,立足于充分发挥社团组织的作用,服务于生态环境行业。

三方将共同承担技术攻关和科学研究,全力促进科研成果向生产、制造和建设领域转化。同时,联合举办各种类型的技术交流活动及环保类展会,努力提高生态环境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培育优质环保品牌和优秀环保企业。三方还将联合发布《重庆环保行业诚信宣言》,营造全行业的诚信氛围,加强行业自律,规范行业管理。

会上,重庆市环保企业商会还与重庆市科技装备业商会签订协议,双方将在提供环保专业性服务和企业装备升级方面扩大合作领域和途径。

重庆市环保企业商会与重庆市浙商联合会则将积极开展商会之间的经济交流与合作,为双方企业提供市场需求和劳动力资源信息,在经济活动中做好牵线搭桥和服务工作。

此外,会上,重庆市环保产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与岷江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推进川渝地区环保产业信息化,落实在污水处理、智慧城管、智慧应急等多个领域的信息化项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