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达能“纽康特1+氨基酸无敏配方粉”在中国上市

时间:2020-08-19 18:50:26来源:信息时报

近日,达能纽迪希亚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多个城市举办第七届过敏与生长营养论坛,并宣布品牌授权跨境官方引进纽康特1+氨基酸无敏配方粉。该产品是中国内地首款官方销售的专门针对一岁及以上过敏宝宝的氨基酸特殊配方食品,为该月龄食物蛋白过敏(包括牛奶蛋白过敏)的幼儿提供了更有针对性的特殊营养解决方案。

该论坛吸引了上海市儿科医学研究所所长蔡威教授、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儿科学毛萌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瑞金医院儿科许春娣教授等国内外众多儿科营养领域的顶尖专家参加。会上,专家们讨论了过敏对于婴幼儿生长发育的影响。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儿科学毛萌教授在论坛上明确指出,“在中国有约50%的牛奶蛋白过敏患儿在一岁以后仍存在过敏症状,需要继续使用氨基酸配方粉或深度水解配方粉。1岁以上幼儿和0-1岁婴儿在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需的营养不同,因此对牛奶蛋白过敏的婴幼儿分阶段喂养意义重大。”

达能纽迪希亚儿童医学营养事业部负责人方芳表示,纽康特1+采用专为一岁及以上食物蛋白过敏幼儿设计的无敏配方,并特添高含量过敏宝宝易缺少的例如钙、铁、维生素D等营养元素。同时,相较于针对0-12个月的氨基酸配方,纽康特1+对口感进行了升级,保留天然脂质芳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