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时尚与科技的完美结合!华为Eyewear II智能眼镜发布:定价2499元起

时间:2020-08-19 16:50:01来源:芯智讯

摘要:8月19日下午消息,继今年上半年,华为联合时尚品牌GENTLE MONSTER推出了Eyewear智能眼镜之后,今天华为再度携手GENTLE MONSTER推出了新一代的Eyewear II智能眼镜,总计有13种款式,均采用了钛合金铰链,佩戴更加舒适。

8月19日下午消息,继今年上半年,华为联合时尚品牌GENTLE MONSTER推出了Eyewear智能眼镜之后,今天华为再度携手GENTLE MONSTER推出了新一代的Eyewear II智能眼镜,总计有13种款式,均采用了钛合金铰链,佩戴更加舒适。

此次发布的华为Eyewear II智能眼镜共有四个系列:包括金属光学系列、经典光学系列、墨镜系列、SMART设计系列等,每个系列下面都有不同的款式可选,总计13个型号,满足不同场合佩戴需求。

在设计上,华为Eyewear II智能眼镜全系列均采用钛合金弹性铰链,12度开合范围,保证佩戴舒适。

操作上,Eyewear II智能眼镜配备了多传感器交互系统,可以3D触控,滑动镜腿可以调节音量/切歌,双击可以接听电话、暂停播放或者呼出智慧助手,按钮左镜腿还可以进入蓝牙配对。

华为Eyewear II智能眼镜采用了定制的128mm2超薄大振膜双扬声器,开放立体声音场,音乐效果出色。

此外,Eyewear II智能眼镜还搭配逆声场声学系统,可以减少多达12db的漏音,确保音乐或者电话时的隐私保护。

华为Eyewear II智能眼镜还支持无线充电,搭配镜盒使用的话,可以连续播放5小时音乐。

定价方面,Eyewear II智能眼镜的经典光学系列、金属光学、Smart设计系列售价是2499元起,墨镜系列则是2699元起。将于9月1日上午10:08分开启预售,正式开售时间是9月10日10:08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