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华为从硬件到软件全面拥抱汽车产业:经营范围新增汽车零部件及智能系统相关

时间:2020-08-17 14:50:02来源:天极网

对于造车,华为已经多次表示不感兴趣,多次强调华为不会造车。不过华为对于成为全球车企供应商这件事情却早有规划,并且多次声称,华为要帮助车企把车造得更好!

今日(17日)消息,据天眼查信息显示,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公司经营范围新增汽车零部件及智能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建筑工程。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华为有限公司新增多项专利信息,其中包括“一种机动车辆自动驾驶方法及终端设备”“控制智能汽车行驶方向的方法和装置”以及“交通信号灯的识别方法、系统、计算设备和智能车”等。

另外,在前几天的2020中国汽车论坛上,华为还公布了三大鸿蒙车载系统,同时还宣布已经有大量合作伙伴基于鸿蒙OS进行开发。这三大鸿蒙车载OS分别是——鸿蒙座舱操作系统HOS、智能驾驶操作系统AOS和智能车控操作系统VOS,分别涉及智能汽车的座舱、驾驶及控制系统。

由此可以看出,华为在硬件和软件方面,都已经做好了全面进入汽车产业领域的准备。

据了解,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9月,注册资本约403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赵明路,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程控交换机、传输设备、数据通信设备、宽带多媒体设备、电源、无线通信设备、微电子产品等。天眼查股东数据显示,该公司为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