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57届中国特许加盟展上海开幕

时间:2020-08-17 11:49:42来源:北国网

作为中国加盟市场的风向标、晴雨表,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第57届中国特许加盟展(以下简称 “2020上海站”)8月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这是中国特许加盟展今年首场线下展会,也是唯一一场展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投资人、加盟从业人士前来打卡参观,考察市场。

这几日的上海高温预警连连,但今日开幕的2020上海站现场,观众依然是熙来攘往,人人摩肩接踵,虽然需要全程佩戴口罩,但依然阻挡不了他们前来参观的热情。据主办方介绍,从展前观众预约情况看,80%以上的观众是首次参观中国特许加盟展的新观众,近一半左右的观众此前没有加盟投资经历。显示出疫情之下,人们对未来依然充满信心,相信实业经济可期,愿意继续投资开店。

除了热情的观众端,在今年的中国特许加盟展现场,还看到了更多的大企业身影,德克士、罗森、三只松鼠、稻香村、山林熟食、爱贝、象王、真真老老等等,据了解,很多都是首次参加展会。

今年的中国特许加盟展还有一大与往年不一样的地方,展会主办方在2020年新推出的主题展区“星选区”首次在上海站上亮相。果真是全都是大牌,首次进驻这个星选区的品牌有首旅如家、华胜、小拇指、东易日盛、金宝贝、森马、紫燕食品、幸福西饼、英派斯、内联升等等,都是各行业的领军品牌。

中国特许加盟展负责人介绍,“虽然在疫情的淘洗下,一批竞争力不强的品牌已退出市场,特许加盟领域的规范化、规模化程度正稳步提升,但仍然存在一些乱象,既损害加盟投资人的利益,也不利于规范化经营企业的发展,推出这个星选区的目的之一,就是向行业、向观众集中展示特许各行业的优秀企业,发挥他们的模范引领作用,来推动市场的进一步规范、健康发展。”

展会同期,还在举办“首届新服务发展(上海)高峰论坛”、“特许经营主题沙龙”、“中国母婴产业项目投资论坛”等活动,分别面向特许企业和加盟投资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