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些电影主题曲 你听过吗

时间:2020-08-17 08:49:32来源:漯河晚报

一些影片为了让外国观众引起注意、产生共鸣,还会选择在不同国家选择歌手用本地语言演唱主题曲和推广曲,美国好莱坞顶级的娱乐公司迪士尼深谙此道,大多数迪士尼的头部影片主题曲都会选择让中国歌手再演绎一遍中文版。

2013年随迪士尼动画《冰雪奇缘》一同火起来的主题歌《Let It Go》,为这部影片贡献了片中最豪华绚丽的一幕冰上圆舞曲,歌曲获第86届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奖。此后,迪士尼推出了一款《Let It Go》MV,歌词融合了25种不同的语言来演唱,中文版《随它吧》由姚贝娜演唱。2019年《冰雪奇缘2》在上映之时,又选择让郎朗妻子吉娜·爱丽丝演唱中文推广曲《回忆之河》,此曲英文名叫《All Is Found》,也是影片中的一首插曲。

1998年,迪士尼公司根据中国传说中的女英雄花木兰为原型创作了动画电影《花木兰》,主题曲的中、英文版分别由李玟、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演唱,歌曲深受观众欢迎,提名第71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原创配乐。今年8月10日,迪士尼官微发布消息,刘亦菲主演的真人版《花木兰》确认引进中国内地,作为主演的刘亦菲,再度演唱了1998年动画版《花木兰》中那首经典的主题曲,待影片上映之时,观众可以在电影院听到这首经典歌曲的中文版《自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