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中行首单“中银企E贷”成功落地

时间:2020-08-16 15:49:32来源:阳泉日报

近期,中国银行阳泉市分行贯彻落实总分行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六大战略业务”,围绕“强化执行年”定位,打造反应迅速、协同高效的敏捷文化,持续打好“五大战役”,坚决打赢普惠金融。8月10日,该行成功落地首笔“中银企E贷”,实现了普惠金融贷款线上申请、审批、签约与提还款,企业足不出户,即可通过手机银行、企业网银在线提交材料及贷款申请,系统快速完成授信审批、获得批复额度后,企业即刻就可以在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进行提款,额度有效期内可随借随还。

加强组织管理,做好上线准备。为确保“中银企E贷”成功落地,该行高度重视,加强组织管理,由普惠金融事业部/公司金融部牵头组织全行职工认真学习和熟悉“中银企E贷”产品操作要求,完成后台管理系统用户权限的申请和维护、征信接口柜员申请等准备工作,指导支行开展CCMS系统人员设置与架构梳理,进行系统体验测试,为业务试点做好前期准备。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普惠金融事业部/公司金融部紧跟市分行党委工作部署,加强疫情防控企业客户营销,紧盯“中银企E贷”试点工作,安排部署做好白名单客户融资需求调查及产品培训工作。

加强上下联动,保障顺利落地。中行阳泉平定支行结合市分行下发的白名单客户,对辖内企业进行逐户梳理筛选,制定重点企业推广计划,指导业务人员积极开展客户营销与产品推广。联动协调普惠金融事业部/公司金融部对首批客户进行营销和推介,共同做好客户贷款申请的全流程辅导,在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为企业批复普惠金融贷款额度49万元。企业负责人对产品的特性、快捷的审批、优惠的利率十分赞赏,表示获得了良好的体验和及时的授信支持。

“中银企E贷”是中行阳泉市分行首个普惠对公全线上信用产品。其顺利投产将丰富全行中小企业融资产品线,更好地满足小微企业“短、频、急”的融资需求,提升小微企业服务质效。下一步,该行将加快产品目标客户上线批次,激发活力、敏捷反应、重点突破,进一步助力“六稳”“六保”工作,进一步促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保障高质量转型发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