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售价7999元起 华为轻薄旗舰本MateBook X正式上市

时间:2020-08-19 18:49:26来源:亿欧网

8月19日下午,华为举行MateBook系列新品发布会。本场发布会所发布的MateBook X被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视为第三代的智慧化PC。

MateBook X搭载第十代的、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采用14nm工艺。拥有i-10210U和i7-10510U两个版本,内存使用的是LPDDR3 2133MHz,硬盘采用得是NVMe PCIe固态硬盘,售价区间为7999~9999元。

据悉,全新推出的MateBook X 采用了业内首款悬浮全面屏,分辨率为3K,支持触摸,PPI高达278,拥有90%的屏占比。外框小于A4纸,轻至1kg,最厚处仅13.6mm。这个尺寸和厚度比起苹果的MacBook Air还要出色。

同时,MateBook X首次引入压力触控板HUAWEI Free Touch。此外,还预装了Windows 10家庭版系统,支持HuaweiShare 多屏协同、导热转轴技术、支持WIFI6、三种互联模式,运行手机多任务、指纹电源键、边缘式双麦克风、隐藏式扬声器、全区域按压振动反馈、触控板内置华为分享标签。

一起亮相的还有MATEBOOK数字系列,全新的FreeLace pro无线耳机,第二代的智能眼镜。

在本场发布会上,余承东还援引数据称,华为MateBook笔记本电脑在中国市场已获得了16.9%的市场份额,排名行业第二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