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花旗起诉Brigade Capital索回1.76亿美元

时间:2020-08-19 16:50:19来源:中金网

花旗集团(Citigroup Inc。)将对冲基金Brigade Capital提起诉讼,以收回错误转移的1.762亿美元。

这笔钱是花旗意外转移给陷入困境的化妆品公司露华浓(Revlon)债权人的9亿美元的一部分。华尔街银行在这起重大事故背后引用了“文书错误”。

花旗将向布里格德转移150万美元,这仅是贷款本金1.747亿美元的利息,相反,花旗总共向对冲基金转移了1.762亿美元。

尽管银行设法收回的款项不足转移金额的一半,但一些贷方拒绝退还这笔钱。三家公司声称,化妆品公司拖欠了贷款,他们已经有权收取这笔款项。

Revlon的业务受到重大打击,这是因为以小型社交媒体为主导的公司以及持续的大流行。该公司由罗恩·佩雷尔曼(Ron Perelman)的MacAndrews&Forbes经营,目前负债近30亿美元,并且正在努力偿还其债务。

贷款以其价值的30%进行交易,这意味着贷款人几乎没有任何机会收回他们的钱。

花旗说:“根据官方信贷协议,无法进行本金的意外偿还。并且众所周知,几乎没有公司,更不用说像露华浓这样陷入困境的零售和消费公司,在处理持续的大流行所造成的重大财务后果时,会做出如此大的还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