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晒一晒喜欢浙江的理由丨网友点赞热评都说了些什么?

时间:2021-03-21 08:49:20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浙江打造“重要窗口”标志性成果征集评选活动正在开展,活动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烈欢迎,不仅收到五百余篇投稿,各种真挚的留言更是刷屏活动评论区。

“喜欢浙江,我是浙江人,这就是理由。” 来自读友_690900的表白简单又直白。

“生在浙江,长在江南水乡,感受着一方水土文化气息,浙里美,浙里便——这里不仅生活方便,而且也办事方便,线上线下都可以,尤其浙里办APP,足不出户就能解决一些问题。”生活的满足感让读友_5d2d6o充满着满满自豪感。

更有读友_3f7alo写下这样的赞美之词:“西湖山水美如画!北仑码头如穿梭!温州商贾遍天下!柯桥轻纺美名扬!湖州山水依带连!嘉兴红船代代传!莲都制造出国门!天台山上观相国!衢江绿水下钱塘!舟山岛上看日出!金字火腿誉天下!你叫我怎么不爱我的家乡!我爱你浙江!!!”

读友青荷在投稿前思考了很久:“喜欢浙江的理由千千万万,我要好好斟酌一下再大声表白!”

对此,读友傅医生这样总结道:“发生在身边的‘小确幸’,浙江大地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就,就是大家喜欢浙江的共同理由。”

那你喜欢浙江的理由是什么?

也许是浙里日益秀美的绿水青山,也许是浙里日益便捷的办事体验,也许是一个个生活中的小确幸,又或是一项项瞩目的大工程,每一个人眼中都有一个“独特”的浙江,说出你喜欢浙江的理由!为浙江打造“重要窗口”标志性成果点赞吧!

此次征集活动将一直持续到4月30日,所有参与投稿或点赞的用户每人每天均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奖品包含太阳马戏演出门票、歌剧票、空气炸锅、品牌充电宝等多类礼品;凡是投稿作品被选中展示的用户,还将有机会获得终极大奖,特等奖为吉利领克汽车一辆!

还等什么,点击此处立即投稿点赞!

1616283516000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