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省话剧艺术中心“舞台 艺术送基层”走进石龙区

时间:2020-08-11 08:51:55来源:平顶山日报

8月10日晚上,石龙区人民路街道南顾庄村村部大院内锣鼓铿锵,掌声不断。在该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大力支持下,河南省话剧艺术中心“舞台艺术送基层”活动走进该村。

由河南小梅花奖得主邓凯丽带来的戏曲联唱拉开了演出序幕,接地气的小品《称妈》《啥子回门》,豫剧《花木兰》《五世请缨》《朝阳沟》选段等节目将演出推向高潮。演出囊括了小品、豫剧、曲剧等艺术形式,每个节目都经过精心打磨,小品演出妙趣横生,戏曲演唱深情款款,精彩的表演引来了台下掌声阵阵,乡亲们喜笑颜开。演员有国家一级演员袁慧芳、蔡小艺、陈平,梨园春擂主、中国好声音明星选手胡玉翘,戏曲名家郭爱云、杨素霞等。

“太好了!这节目演得太好了!以前在电视里才能看到的艺术家,现在来到俺们家门口演出了!感谢党和政府为我们送戏上门,希望以后能多些这样的演出。”78岁的南顾庄村村民李法营说。

“舞台艺术送基层”是河南省委、省政府部署的一项文化惠民活动,旨在进一步充实、完善全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发挥专业艺术院团的资源优势,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基本文化权益,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此次活动将在石龙区演出3天共4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