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专注中高端印制电路板领域 生益电子拟登陆科创板

时间:2020-10-14 11:49:51来源:飞象网

2020年5月28日,生益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生益电子”)披露了首次公开发行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将于上交所科创板上市。生益电子首次公开发行的新股数量不超过16,636.4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20%。据招股书显示,生益电子拟募集资金396,090.70万元,此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东城工厂(四期)5G应用领域高速高密印制电路板扩建升级、吉安工厂(二期)多层印制电路板建设以及研发中心建设等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生益电子主要生产印制电路板相关产品,自1985年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各类印制电路板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生益电子的印制电路板产品主要定位于中高端应用市场,具有高精度、高密度和高可靠性等特点,产品按照应用领域划分主要包括通信设备板、网络设备板、计算机/服务器板、消费电子板、工控医疗板及其他板等。报告期内,生益电子业务规模不断扩大,经营业绩持续增长,营业收入分别为171,126.00万元、205,352.47万元和309,624.58万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34.51%,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13,846.98万元、21,318.87万元和44,118.31万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78.50%。

据了解,生益电子根据自身特点和优势,并且依托良好的外部市场环境,不断地进行技术创新,开发新产品和新市场,制定了明确的发展战略和业务目标。长久以来,生益电子以“提供客户满意的产品与服务,实现员工、股东、合作伙伴与社会利益的共赢”为使命,秉承“质量第一、客户满意、改革创新、担当共赢”的经营理念,提供各类印制电路板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服务。

未来,生益电子将继续专注于中高端印制电路板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致力于为下游客户提供多样化、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不断巩固和提升自身优势,坚持聚焦行业优质客户,不断与通信、网络、计算机/服务器、消费电子、工控医疗、汽车、高铁等下游领域客户深入合作,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印制电路板生产企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