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中铁置业贵州公司成就区域发展“领头羊”

时间:2021-03-17 14:50:19来源:消费日报网

日前,贵州省头号新闻网站“多彩贵州网”刊发报道,中铁置业贵州公司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的三个楼盘2020年销售总额达到57亿元,排名第一,成就区域地产发展“领头羊”地位,并且在贵阳市房地产行业综合排名由第五上升至第四。

”贵州楼市看贵阳,贵阳楼市看观山湖。“十多年来,观山湖区一直是贵阳市最具经济活力的区域,贵阳楼市”灯塔“和整个贵州楼市”风向标“,更是各大房企必争之地。2008年,中铁置业入驻贵阳市观山湖区,从总用地1800亩的”中铁·逸都国际“项目起步,突出山、谷、水、林、花五大元素,规划风格在贵阳”独树一帜“,迄今获得联合国人居署”全球生态宜居国际社区优秀范例奖“等30余项行业大奖。2012年,获取总占地5000亩的”中铁·阅山湖“项目,秉持”阅山·悦湖·越生活“理念,按照”天造一半、我造一半“宏大构想,在最大程度保持原生自然的条件下,融生态山体公园、墅级湖山花园美宅于一体,成就公园生活方式标杆作品。2018年,高地价获取”中铁·阅山湖云著“项目,因地制宜倾力营造”山水城市“品牌,完美的建筑与高端的服务表里相彰,成为引领贵阳楼市的标杆之作,2019年7月在与100多个项目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摘取中国目前最具权威地产开发大奖之一”金盘奖“。依托不可复制的山湖风光和匠心独运的规划设计,”中铁·阅山湖“和”中铁·阅山湖云著两个项目相映生辉,成为观山湖区高端楼盘代表作。

“物以稀为贵”。中铁置业在贵阳市观山湖区开发建设的楼盘,“大盘”精品迭出,持续受到社会追捧。“中铁·逸都国际”项目2010年面市当年创下贵阳楼市区域销售价格最高、去化速度最快纪录,至今行销不衰。2014年,“中铁·阅山湖”项目亮相,无展区、无办公场所、无围挡广告,完全通过老客户口耳相传,实现7.7亿元销售额,再度成为贵阳楼市“传奇”。2019年“中铁·阅山湖云著”项目开盘,以其优质的教育资源配套、业主专属会馆、山水生活精神格调和“国宾级”物业服务,在价格远远高于周边竞争楼盘形势下“一炮打响”,销售8.4亿元。

权威统计数据显示,中铁置业在贵阳市观山湖区的三个楼盘,2020年均跻身贵阳商品住宅销售排行榜TOP10。特别是“中铁·阅山湖云著”项目,成交面积不到12万平方,却收获近20亿元销售额。同时,中铁置业贵州公司2020年新增15000+签约业主,社会对于中铁置业的认可度持续攀升。

“多彩贵州网”这篇题为《激战观山湖,谁才是带头大哥》的报道分析,中铁置业贵州公司成就区域发展“领头羊”地位,有多个“秘诀”可供同行借鉴。一是坚持“稳扎稳打”,有效克服了质量和管理上的行业“通病”,博取良好社会口碑;二是坚持“标杆理念”,打造出一个个高品质的“人居生活圈”,热销到“一房难求”;三是坚持“以人为本”,踩对了贵州人民随着经济发展而增强的对高品质住房需求的节奏,赢得改善型住房的红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