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osta Coffee如何使用Comarch的产品提高客户忠诚度及其它方面

时间:2020-08-25 09:50:34来源:美通社

Costa Coffee于1971年在伦敦成立,是全球第二大咖啡连锁店,也是英国最大的咖啡连锁店。凭借近50年的咖啡经验,Costa在32个国家拥有3800多家门店,员工近20000名。Costa在全球范围内不断发展,作为一家综合性咖啡公司,Costa可让客户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通过Costa Express咖啡贩卖机在店内、在家中或在旅途中享用Costa咖啡。

过去三年来,Comarch一直是Costa的技术合作伙伴,为其提供极为优质的客户参与工具,特别是Comarch忠诚度管理(CLM)系统,该系统使用户能够以最少的精力建立和管理从简单到复杂的忠诚度计划;以及Comarch活动管理(CCM)平台,该平台可帮助客户定义和执行多渠道营销活动。

凭借其广泛的功能(包括细分、每日促销、调查和抽奖),Comarch的忠诚度管理系统帮助Costa重新设计了营销策略,并最终更有效提高了客户忠诚度。

该系统还为围绕客户参与而制定的各种计划铺平了道路。例如,它在Costa移动订餐的开发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这是一个专门的移动应用程序,可以让Costa Coffee的顾客在到达Costa门店取餐之前,以自己喜欢的方式下单并付款。

CLM系统还为Costa Coffee Club奠定了基础,Costa的客户利用这个平台在所有销售点(实体店、Costa Express咖啡售卖机和Costa手机点单)收集忠诚度积分,并用这些积分换取免费咖啡及其它奖品。

迄今为止,已有超过600万活跃的计划成员,可以说,Comarch与Costa Coffee的忠诚度计划取得了巨大成功,但Comarch的工作还远远没有结束。

此时,Costa Coffee正在使用三个Comarch核心解决方案来提升其业务绩效,即忠诚度管理、活动管理和商业智能。至于Comarch的未来计划,Comarch目前正在讨论实施最新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机制,以帮助Costa识别其客户行为的个体模式,并提供符合客户偏好的服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