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影视传媒行业:B站首档自制综艺问世 中超观众看台将开放

时间:2020-08-25 08:50:01来源:财富动力网

长春电影节展映单元公布百余部中外佳片齐聚春城

第15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将于9月5日至10日在长春举办,此次将有上百部中外佳片参与展映。本届长春电影节展映单元将设立三大一级单元,并在此基础上精心策划推出七个二级单元,实现品牌统一性和内容多元性的完美组合。此外,今年长春电影节将增设国际影展单元,这也是今年长春电影节的一大亮眼,成为长春电影节迈向国际的关键一步。

重点现实题材电视剧剧本创作计划第五批拟资助作品名单公布,6部剧本入选。该创作计划由广电总局、中国艺术家协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相关单位共同牵头实施,将在2018年—2021年的四年时间里,征集资助100部重点现实题材电视剧剧本。中国艺术家协会最新公布了第五批拟资助作品名单,包括《万马奔腾》、《上海红与黑》等6部作品。加上此前已经公布的前四批拟资助作品名单,现已有63部剧本入选重点现实题材电视剧剧本创作计划。

B站首档自制说唱类综艺定档

B站首档自制说唱类综艺《说唱新世代》宣布将从8月22日起,每周六晚20:00播出。节目由黄子韬担任“说唱基地主理人”,MCHotDog热狗、“更高兄弟”HigherBrothers马思唯&KnowKnow、RichBrian担任“说唱基地导师”,李宇春作为“哔哩哔哩特邀见证官”加盟。

8月第一批国产版号公布 57款游戏过审

8月21日,8月份新游过审名单公布,本批次有57款游戏过审,其中,移动游戏55款(休闲益智类23款),客户端游戏1款,主机游戏1款。本批次获批的重点企业、重点移动游戏产品包括三七互娱《一千克拉女王》、掌趣科技《黑暗之潮:契约》、雷霆游戏《异世江湖》《白之物语》等。客户端游戏有嗨皮窝网络科技《赏金战机》,主机游戏有心动网络的《艾希》。

体育产业离全面恢复又进一步

8月21日,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组委会宣布,经中国足协与苏州市各相关部门认真研判与商讨,决定从联赛第6轮起规范有序地开放苏州赛区观众看台。在北京中赫国安与上海上港这场焦点战将开放坐席约2000个,两地球迷团体、苏州本地防疫医务人员代表等将进场观赛。观众在看台就座时,同排间隔两个座位,前后间隔一排。这场比赛之后,其他轮次也将陆续接受测试。

投资要点:建议关注游戏、广电板块;影视领域,建议关注芒果超媒(300413),以及行业集中度提升逻辑的院线龙头。

风险提示:传媒政策收紧风险;业务整合或不及预期的风险;新业务开展不及预期风险;内容反响不及预期风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