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球中空玻璃市场:2025年市场规模将达274亿美元!

时间:2020-08-24 17:52:03来源:中玻网

中空玻璃是用两片(或三片)玻璃,使用高强度高气密性复合粘结剂,将玻璃片与内含干燥剂的铝合金框架粘结,制成的高效能隔音隔热玻璃。

中空玻璃市场按材料(玻璃,框架和密封条,密封胶),应用(门窗,幕墙),密封条(小于10毫米,10毫米至12毫米,大于12毫米)以及地区进行划分。

中空玻璃用于窗户、门、幕墙和其他领域。建筑和基础设施部门是中空玻璃的主要消费者之一。由于中空玻璃节能特性,对中空玻璃的需求正以显著的速度增长,这有助于减少能源消耗。

但是,在全球COVID-19大流行中,需求预计将在2021年前急剧下降。全球中空玻璃市场规模预计将从2020年的214亿美元增长到2025年的274亿美元,预测期间复合年增长率为5.0%。

欧洲是较大的中空玻璃市场,预计在预测期内趋势将保持不变。能源消耗和成本上升,对立法建筑合规的要求,以及管理温室气体排放的需要,正在推动中空玻璃产品的增长。此外,政府对绿色建筑和节能建筑的倡议使中空玻璃成为承包商中一个非常突出的选择,促进了欧洲的市场增长。

然而,COVID-19将影响欧洲市场,其中,英国、意大利、法国和西班牙受影响较严重的国家,由于制造设施关闭以及建筑项目暂停,2020年中空玻璃市场将面临急剧下降。

在过去几年里,企业通过采用扩张作为主要战略,加强其在全球中空玻璃市场的地位。从2016年到2019年,战略伙伴关系是市场参与者为维持全球中空玻璃市场增长而采取的关键战略。

例如,2019年7月,Clayton公司扩大了其玻璃制造能力,成为英国大陆较大的玻璃工厂。公司为这次扩张投资了170万美元,并安装了一条全新的和第三条完全自动化的Bystronic中空玻璃生产线。2019年10月,Clayton公司从Aperture贸易有限公司取得诺丁汉郡玻璃制造商GlobalGlass的服务、业务和制造能力。这次收购使Clayton公司大大提高了其销售水平、制造能力和地理范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