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夏日解暑神器!HCK哈士奇x可口可乐联名款复古小冰箱

时间:2020-08-24 14:49:03来源:砍柴网

炎热的夏天又来了,什么都想吃冰冰凉凉的!尤其是冰镇饮料,一定是居家必备,平时想喝就喝,岂不快哉!HCK哈士奇小冰箱,就能满足你的愿望,可以放在房间里,小体积大容量,满足你的日常酷饮需求。为什么选择HCK哈士奇的小冰箱呢?因为它颜值高,能装货,还小巧!

HCK哈士奇可是一家历史悠久的芬兰冰箱制造企业,因为其独特的产品性质,一直被誉为“北欧精致生活的代表作”,其冰箱产品以高颜值、高品质著称。比如这次联合可口可乐推出的迷你款复古冰箱,就这样占地仅0.3㎡的小冰箱,高度不到人膝盖,它的内部空间可利用容量却非常大,足足有42L,满满当当可以放下48听330ml可乐,你心动了吗?

而且在空间上,设计师做了非常人性化的可移动层架设计,让冰箱内部层架可以自由移动,不受物体的尺寸和形状的束缚,这可是HCK哈士奇的专利设计哦,别的冰箱可做不到呢。这下,你想放护肤品、零食饮料或者其他需要冷藏的物品,可以通过移动层架来最大化的合理利用空间是不是很棒呢!

颜值上就更不用说了,作为HCK哈士奇x可口可乐联名款,首先颜值品质都很正!冰箱的外观也非常符合美学设计,边角圆润又不失精致感,这可是HCK哈士奇独特打磨的80°黄金弧角。复古冰箱,是一种潮流,更是一种时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