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木鸟民宿荣膺“2020特色住宿服务平台奖”

时间:2020-08-24 13:49:02来源:砍柴网

2020年8月20日,“2020年品橙旅游大住宿论坛暨C盘点”中国住宿大奖颁奖典礼在杭州召开,200余位行业专家和嘉宾共聚一堂、共襄盛举,重新定义住宿,共议新旅游新机遇新视角,共同见证中国旅游住宿行业疫情后的恢复与发展。

活动现场,2020中国住宿大奖的颁布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木鸟民宿深耕市场多年,凭借特色优质的网红民宿、专业周到的用户服务,得到行业好评和认可,荣获特色住宿服务平台奖。

瞄准特色网红民宿,占领年轻用户心智

作为国内老牌民宿预订平台,木鸟民宿从未停止过创新和探索的脚步,特色网红民宿就是成果之一。

平台发展初期,为了吸引用户关注,木鸟民宿推出特色民宿房源,早期的特色民宿包含别墅、海景房、四合院、木屋、客栈等。随着消费升级,用户在房源的选择上更倾向于个性化和多元化的民宿,尤以包括婚纱民宿、滑梯民宿、泳池民宿、浴缸民宿等在内的网红民宿备受用户青睐,木鸟民宿顺势而为,利用网红民宿的虹吸效应,俘获一大批年轻用户。精品民宿,颜值加品质,缺一不可,木鸟民宿严把质量关,筛选四木房源,推出品牌民宿,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体验不断提升用户复购率。

降本提效共度疫情难关

2020年,国家经济遭遇黑天鹅,旅游住宿业首当其冲。木鸟民宿在疫情期间,加强内功修炼、提升效率。随着五一、端午节国内疫情防控成果明显,为了助力旅游和住宿市场复苏,木鸟民宿发起民宿预售及各种大促活动,提振消费信心。同时,针对用户需求的变化,主推周边游攻略和房源,抓住暑期旅游旺季,帮助房东回流现金,加速行业恢复的脚步。

国家方面,包括开放跨省游在内的多种政策支持,成果明显。从木鸟民宿后台数据来看,8月份的订单已经恢复到去年同期,甚至反超去年,数据背后,旅游住宿市场正处在一个稳定的上升期。

经过疫情的考验,木鸟民宿厚积薄发,走出更快更稳的发展步伐,迎来加速发展。

木鸟民宿成立于2012年5月,深耕市场8年,目前平台拥有超90万套房源,遍及海内外50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上千万用户,致力于为用户的美好住宿多一种选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