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存量优化增量提升质量突破均量变革

时间:2020-08-24 08:52:39来源:邢台日报

市委九届八次全会召开后,信都区第一时间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从做好“四量”文章着手,聚焦重点,聚力攻坚,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努力推动全区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新突破。

据了解,信都区将在项目建设方面做好“存量优化”文章。信都区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核心,把一切工作项目化,一切项目可研化,以打

桩论英雄“,以”见工地、见设备、见产品“为工作标尺,扎实推进项目”双进双产“;摸清”家底“,拉出在建、竣工、投产、上规四张清单,定时、定人、定目标;严把项目质量关,前期看注册、看可研、看建设,标准看落地、看打桩、看进楼、看设备,结果看入统、看入规,确保项目建设”既开花又结果。

在招商选资方面,做好“增量提升”文章。坚持“一高两低”“234+1.5”标准,强化“大好高优”导向,围绕区

域功能定位,立足京津冀,瞄准长三角,面向全国,广泛搜集项目信息,促进新项目精准落地;强化多元招商,坚持以商招商、驻点招商、代理招商,聘请招商顾问,实施重奖招商,确保高效招商;明确招商内容,聚焦“大智移云新”,加大对5G、大数据等高科技项目招引力度,着力引进一批尖端型、引领型、科技型的产业项目。

在产业发展方面,做好“质量突破”文章。坚持供给侧结构性改

革,围绕新旧动能转换,做大做强先进装备制造产业、智能制造产业、大数据产业等八大产业,实现企业向链条化、产业化、规模化、集团化、园区化发展。

现有企业则做好“均量变革”文章。一方面,在做大“分子”上做文章,通过技术改造、规范纳税和与优势企业相匹配,加快提升企业税收总量;另一方面,则在做小“分母”上做文章,推动闲置、低效土地充分高效集约利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