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好丽友爱心厨房走进会泽10所学校

时间:2020-08-24 17:51:25来源:云南经济日报

近日,好丽友再度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正式签约启动第五期爱心厨房项目,将为会泽县10所学校配建现代化厨房设备,以改善在校师生的就餐环境及膳食营养水平。

好丽友爱心厨房项目始于2016年,是好丽友儿童关爱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旨在倡导全社会共同关注偏远地区儿童的营养问题,通过为学校完善厨房设施条件和提高学校师生膳食营养知识水平,在硬件和软件两方面发力,从根本上确保孩子们能够享有安全健康的就餐环境和健康快乐的童年。在前四期项目中,好丽友已陆续在福建、安徽、河北等地投建46所爱心厨房,有效改善了受助学校的厨房环境。目前,这些爱心厨房均在正常使用,时刻保障着数以万计师生的用餐安全。

好丽友公共事务总监张晓艳表示,关注教育公平,助力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是好丽友践行社会责任的重要议题,好丽友儿童关爱计划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孕育而生。

近年来,该项目在延续关注儿童健康成长的主题下,聚焦与孩子健康成长密不可分的饮食营养安全问题上。据悉,好丽友爱心厨房项目除了帮助学校改进硬件条件外,后续还将开展一系列营养知识培训,帮助学校厨房从业人员和全体师生培养良好的营养认知和烹饪习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