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中超第二阶段继续在大连和苏州进行 届时球迷有望“现场观赛”

时间:2020-08-14 18:49:11来源:中国吉林网

中超联赛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8月14日,中国足协召开中超联赛媒体通气会,在会上,中国足协秘书长刘奕公开表示,未来,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将依旧会在大连、苏州两个赛区进行。8月12日,亚足联宣布将今年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全部推迟至明年进行,但中国足协秘书长刘奕也公开表示,亚足联的调整在中国足协的预案之内,中国足协将综合考虑包括场地、天气等多项因素,尽快公布中超联赛第二阶段赛程。对于下一阶段的赛区安排,刘奕表示“没有理由”移出大连和苏州。

此外,众所周知,目前的中超联赛是在空场环境下进行的。而此前,CBA联赛的第二阶段比赛,CBA公司已经开始将部分场次比赛向球迷开放,并有相当数量的球迷“亲临现场观赛”。对于球迷何时才能回到赛场的问题,中国足协也正式给出答复,“现场球迷和观众是足球比赛的必不可少环节,中国足协有责任抓紧时间制定可操作方案。当然,这还需要主管部门的最终批准。”

根据中国吉林网记者的了解,乐观估计,当中超联赛第二阶段比赛开始之后,“开放部分区域,让球迷有序进场观赛”或许将成为现实。

除去中超联赛之外,中甲联赛、乙级联赛、女超联赛到底何时才能正式启动,这也是球迷非常关心的话题。对此,刘奕表示,目前中国足协正在进行密集的调研和考察。男子联赛方面,不仅涉及中甲、中乙,而是涵盖全部五级联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