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区公布餐饮行业第二期“红黑榜”

时间:2020-08-14 17:49:41来源:萧山日报

近日,区市监局发布第二期“红黑榜”榜单:位于衙前、瓜沥、宁围、新街、闻堰的5家“红榜”店和5家“黑榜”店。

“红榜”包括:位于衙前镇凤凰村娱乐中心的老四川平头酸菜鱼;位于瓜沥镇友谊路的捞味坊;位于宁围街道生兴路的这一碗章记七号;位于新街街道市场北路的新街古茗;位于闻堰街道闻兴路的佰佳旺闻堰店。

上榜理由包括:依法亮证亮照经营,“阳光厨房”开启运行;店堂内外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整齐有序,墙壁、设施设备干净无油渍;清洗、储存、消毒等食品安全设备齐全启用,疫情防控、文明用餐等措施严格落实;消防设备定期检查并保持有效;餐厨垃圾分类投放并规范清运。

入选“黑榜”的有:位于衙前镇杨汛村的缘自来手擀海鲜面馆;位于瓜沥镇振兴路的枫哥小吃屋;位于新街街道人民路的升光菜馆(杭州萧山升光小吃店);位于宁围街道利华路的荣家大院;位于闻堰街道闻兴路的阿柜鸭头闻堰分店。

上榜理由包括:厨房与餐厅之间未安装防火门,油烟管道油污较重,一些插座接入电线线头裸露,部分电线未穿管,店内未开展消防培训和演练,存有火灾隐患;餐厨垃圾未落实分类、垃圾桶无盖;后厨卫生较差,冰箱内散装食品无法辨明保质期限,食品随意着地存放且与工具、化学品混放,餐饮具未放入保洁柜,清洗未分池,消毒柜破损,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