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巴航工业宣布全球商用航空团队新调整

时间:2020-08-14 16:51:32来源:民航资源网

民航资源网2020年8月13日消息:自6月任命阿尔然·梅耶尔(Arjan Meijer)为巴航工业商用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以来,巴航工业在其全球商用航空团队中进行了一系列领导职位的任免调整。

巴航工业任命马丁·霍尔姆斯(Martyn Holmes)为巴航工业商用航空首席商务官。马丁于2012年加入公司,之前担任巴航工业欧洲、俄罗斯和中亚业务副总裁一职。马丁将继续在阿姆斯特丹巴航工业EMEA办事处工作,并将向巴航工业商用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阿尔然·梅耶尔汇报。此前,马丁曾就职于一家大型发动机制造商,在航空业拥有超过20年的工作经验。为了支持马丁在新岗位上的工作,巴航工业还任命了三名地区级别的新员工。

塞萨尔·佩雷拉(Cesar Pereira)被任命为巴航工业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地区商用航空副总裁,将从新加坡调至阿姆斯特丹。塞萨尔在巴航工业17年的职业生涯中,曾担任过市场情报、产品开发以及销售工程师方面的重要角色。

劳尔·维拉隆(Raul Villaron)的职位从巴航工业商用航空非洲及中东地区副总裁转至巴航工业商用航空亚太地区副总裁,负责公司在亚太地区(不包括中国)的商用航空业务。劳尔在巴航工业工作15年,在此之前,他担任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市场总监一职。郭青(GuoQing)仍然担任巴航工业商用航空中国区副总裁一职。

马克·尼利(Mark Neely)被任命为巴航工业商用飞机美洲地区副总裁。在这个岗位上,马克将同时负责南美和北美地区的业务,工作地点为美国。马克在巴航工业工作10年,曾担任北美地区销售副总裁。

“这些举措是巴航工业公司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旨在更好地利用和传播我们的全球化经验,并与我们的客户以及伙伴紧密合作,携手度过这段充满挑战的时期,”巴航工业商用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阿尔然·梅耶尔(ArjanMeijer)表示。

巴航工业商用航空首席商务官马丁·霍尔姆斯(Martyn Holmes)表示:“我们在全球拥有一支经验丰富、多元化且一流的销售团队。目前,我们正在从这场全球性危机中慢慢恢复,巴航工业E-喷气系列飞机和E2系列飞机处于市场领先地位,能够为航空公司提供卓越的灵活性和竞争优势。尽管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时期,我们仍然能够看到E-Jets和E-JetsE2的市场机遇。E-JetsE2是目前市场上最高效、环保的单通道飞机。”

在商用航空部门的另一项整合中,西蒙·纽维特(Simon Newitt)将在其目前职位上增加资产管理的职责,成为巴航工业商用飞机合同与资产管理副总裁,并向阿尔然·梅耶尔汇报。

阿尔然·梅耶尔补充说:“在为巴航工业取得多年的成功之后,雷纳尔多·克鲁格纳(Reinaldo Krugner)、查理·希利斯(Charlie Hillis)以及保罗·图里奥决定在巴航工业之外寻找新的机会。感谢他们对巴航工业所做的付出和贡献,并祝他们一切顺利。”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是全球领先的150座级以下商用飞机制造商,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100多家客户。仅就E-喷气系列飞机项目而言,巴航工业目前获得超过1,900架飞机订单,交付超过1600架。如今,E-喷气系列飞机在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的80多家客户机队中运营。这款70-150座级的多功能飞机家族服务于低成本航空公司、支线航空公司以及干线航空公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