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机构长线布局低位质优股 游资高风险博弈神州数码

时间:2020-11-12 08:51:13来源:财富动力网

市场虽然难以捉摸,但低价质优永远是机构紧盯的目标。长线思维是最近机构应对这轮回调的策略。

机构长线布局低位质优股

1家机构买入1500万东岳硅材,1家机构买入1400万翔丰华,机构对于次新股热情再度上升,不断买入布局。1家机构买入3700万天山股份,部分机构买入低位周期股,就是位置低的缘故。

低位周期股继续异动不断,机构也在时刻关注这一关键板块。天山股份公告,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4.67亿元,同比下降8.43%;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1.4亿元,同比下降3.13%。中泰证券行业策略分析师孙颖表示,11月初,国内水泥市场需求区域分化明显,南方地区企业发货量继续攀升,北方地区则开始回落,整体水泥价格仍然延续涨势为主。

从周期股再到次新股,机构主要看中的性价比。部份质地较好,股价没有大幅上涨的次新股也是机构的焦点所在。从机构逢低布局优质标的的动作来看,长线应该是看好大盘,才会逢低买进。

大盘回调资金暗涌

E投资金融量化终端监测到的数据显示,昨日主力净卖出2.3亿元,空头占上风。机构方面,重点跟踪的机构交易席位中,昨日交易19只个股,机构净买入12只个股,买入金额3.5亿元,机构净卖出7只个股,卖出金额6.7亿元。

1家机构买入2400万、深股通净买入1700万横店东磁,2家机构买入3400万鲁阳节能,1家机构买入1000万英特集团。昨日大盘虽然有所回调,但主要集中在创业板身上,所以昨日还能继续获得资金关注的个股,都是较为强势和资金比较重视的方向,所以值得大家格外关注。

游资高风险博弈神州数码

游资方面,昨日重点跟踪的活跃游资席位中,共发生交易的笔数有9笔,其中5笔为净买入,买入净额8366万元,4笔为净卖出,卖出净额6741万元,合计净买入1625万元。

游资还是逆市买入,佛山买入3100万洪通燃气,次新低价股也是游资的菜。小鳄鱼买入2900万神州数码,小鳄鱼不走寻常路,不跟其他大游资一块玩,剑走偏锋,消息股容易翻船。

总体来看,机构趁市场回调之际,暗地大买低价股,游资反而是胆识过人,哪里有风险就向哪里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