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独家的:CIBC MELLON任命新的全球2号贷款负责人

时间:2022-01-26 08:18:16来源:

CIBC Mellon任命Lisa Tomada作为全球证券贷款负责人,促进杰弗里亚历山大.Tomada

现在将引领客户服务和业务开发的CIBC Mellon客户寻求挖掘BNY Mellon的全球证券贷款计划。

她以前担任资本市场的法律顾问,因为Cibc Mellon和Bny Mellon导航2013年其证券贷款计划的合并。

在加入CIBC Mellon之前,Tomada担任加拿大瑞银全球资产管理副公司秘书和主任副总律师。

Alexander在2月份担任副总裁和关系管理主管,经过四年多的证券贷款贷款人之后。仍将与Cibc Mellon的证券贷款服务隶

属于Cibc Mellon的证券贷款服务。奥西兰德和亚

历山大将向罗伯森举行报告,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关系管理和资本市场。

托马达说:“CIBC Mellon和Bny Mellon在整个行业中都是已知的,用于提供强大的专心服务,有助于将我们分开在行业中。”

“我很高兴接受这一新角色,我期待着与Cibc Mellon的资产服务客户合作,因为他们挖掘了证券贷款,以帮助实现目标。”

“这是证券金融业的令人兴奋的时刻,因为不断变化的监管和业务需求意味着新的解决方案和新的机会 - 特别是那些希望采取合作,灵活的贷款活动的客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