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拉萨综合保税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时间:2020-08-07 08:49:22来源:拉萨日报

拉萨综合保税区在今年4月27日获国务院批准设立。为推动拉萨综合保税区尽快实现封关验收,谋划园区运营、加快产业建设、助力贸易发展,发挥国有企业在市场经济中的引领支撑作用,经拉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研究决定,组建成立拉萨综合保税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8月6日上午,拉萨综合保税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成立揭牌仪式在拉萨经开区“双创”中心举行。

市政协主席、拉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袁训旺出席活动。

袁训旺为拉萨综合保税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揭牌,并前往拉萨综合保税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临时办公场所考察指导。

在考察现场,袁训旺指出,要加强党组织建设,要始终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加强和完善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拉萨综合保税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要按照《党章》等规定,积极培育发展入党积极分子、逐步建立健全党组织体系和机制,确保党组织在国有企业运营发展中发挥好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要加强公司运营管理,加快完善公司管理制度体系。拉萨综合保税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拉萨综合保税区运营发展的重要平台,要聚焦主责主业,夯实发展根基,抢抓“一带一路”和“南亚通道贸易”发展机遇,为建设“六个新经开”提供有力支撑,为全市、全区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提供重要保障。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拉萨综合保税区是西藏自治区第一个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和综合保税区,人才匮乏产业薄弱,要面对困难,敢于担当、奋发作为,加紧完善人才吸收及培养机制,重视人才培育选用,加强教育培训,强化管理考核,着力培养储备一批外向型经济人才队伍。要支持公司运营发展,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共同推动拉萨综合保税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快速发展。

拉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对拉萨综合保税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的战略定位、发展任务、运营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拉萨经开区党政办主任、拉萨综合保税区筹委会相关负责人代表拉萨综合保税区筹委会作了表态发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