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D视觉公司小优智能获赤子基金、同创伟业、石湖基金等千万级融资

时间:2020-08-06 19:49:40来源:投资界

投资界8月6日消息,近日,全球领先的高精度3D机器视觉方案服务商——小优智能科技获千万级融资,投资方包括赤子基金、同创伟业、石湖基金。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高精度3D MEMS动态结构光人脸识别方案技术升级和市场推广。

小优智能科技成立于2015年底,是一家专注于高精度3D机器视觉模组(基于动态结构光技术)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与积累,自主研发了多款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领域(3D人脸识别、医美整形等)、工业领域(3D无序抓取、拆垛码垛、上下料、3D检测等)和安防领域(公安刑侦、智慧交通、智慧城市)等,具有精度高、速度快、成本低的优势。

在工业领域,小优已与中车、西门子集团等标杆客户建立合作,为其提供全方位的3D视觉技术服务,成功合作轨道交通检测系统、智能巡检机器人、自动加油机等项目;与ABB、库卡、爱普生等机器人厂商加强合作,为终端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已经完成鞋、服产线改造等项目。

在消费领域,重点聚焦于手机、智能门锁、门禁考勤、医疗美容方面,已与数家上市公司建立深度合作,超越了当前市场上二维以及“伪3D”人脸识别,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3D人脸识别,产品可广泛应用于高精度、高仿伪场景,例如机场、火车站安检、智慧医院、银行支付等金融场景,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在安防刑侦领域,联合公安部权威鉴定部门以及某省公安厅共同在公安部立重大专项:《现场痕迹三维数字化勘察技术研究及设备研发》,极大提高公安刑事现场侦查率,实现智慧司法赋能现代司法系统,为科学管理提供科技手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