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世界化妆品企业线上线下集结 分享中国美丽健康产业发展机遇

时间:2020-11-14 19:49:23来源:中国新闻网

位于上海奉贤的东方美谷,聚集了超过上海四分之一的化妆品企业,销售额占全上海40%,已形成中国国内规模最大的美丽健康产业集群。

2020东方美谷国际化妆品大会14日开幕。近10个国家和地区化妆品领域的协会、企业在线上线下“集结”围绕“美丽世界·全球共享”主题,共话化妆品行业发展新趋势。大会邀请28家国际企业、146家国内企业参会。全球美妆百强企业前十强悉数到场。

当日上海市长龚正开启东方美谷云上展厅,将集中展示美谷企业整体形象和品牌实力。

2020年,是东方美谷“诞生”的第五个年头,据统计,已有700多家实业型企业,3000多个美丽健康品牌在此扎根。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表示,今年前三季度,“东方美谷”美丽健康实体型企业新增40余家,商品销售额同比增长11.1%,规上服务业利润同比增长200%。

据悉,今年3月,资生堂集团与东方美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入驻东方美谷的首家世界级化妆品企业。开幕式上,资生堂集团可持续发展研发中心正式落户,将为东方美谷发展注入新的创新动力。

同日,奉贤区人民政府与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书,合作共建“BIGBANG美妆科技训练营”。欧莱雅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费博瑞表示:“欧莱雅希望携手东方美谷共同推动其区域产业集聚与转型升级,助力东方美谷打造国际化妆品行业核心承载区的高峰。”

大会此次设立了五个系列论坛,与会嘉宾围绕化妆品品牌如何壮大,后疫情时代的美妆行业如何开辟市场,化妆品科技如何创新等问题探讨交流。《2020东方美谷蓝皮书》同日正式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