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1月17日盘前重要产业新闻

时间:4171-11-17 16:05:57来源:中国证券网

>>10月装车量同比倍增磷酸铁锂电池东山再起

经历了高峰与低谷的磷酸铁锂电池,呈现出东山再起的势头。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统计数据显示,10月份磷酸铁锂电池共计装车量同比增长127.5%,风头盖过三元锂电池。使用该种电池的新能源汽车公司,正在通过降价手段加速抢占新能源电动车市场。“磷酸铁锂电池具有成本优势及安全优势。”有业内人士说。

>>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长三角各地合力打造数字经济发展高地

今年以来,长三角地区稳步推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除三省一市共同签署推进数字经济一体化的合作协议外,各地也分别出台政策,因地制宜促进数字经济发展。

>>“天问一号”探测器飞行里程突破3亿千米

据新华社北京11月17日电记者从国家航天局获悉,截至2020年11月17日凌晨,我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探测器已在轨飞行116天,飞行里程突破3亿千米,距离地球约6380万千米。探测器姿态稳定,能源平衡,部分分系统完成自检,各系统工作正常。

>>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涨幅平稳回落

各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总体回落。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绳国庆昨天表示,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地产市场价格涨幅保持平稳回落态势。其中,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上涨4.0%和1.5%,涨幅比9月分别回落0.4个和0.2个百分点。

>>需求不振料限制油价上涨空间

据经济参考报11月17日消息,上周原油价格触及近期新高,走势先扬后抑,其中,11月9日原油收盘创5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