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60你财富如何邀请好友?5分钟带你快速了解

时间:2020-12-02 10:49:44来源:消费日报网

通过邀请好友的形式来谋取一些福利,已经成为不少人利用业余时间赚取外快的方式。相比较于一般几块钱的奖励,360你财富单次邀请最高的600元返现奖励,则让许多人看到了赚取外快的新方式。不过,有些人却并没有真正把握住该活动的核心玩法,导致成功率不高。今天,就带着大家一起分析360你财富邀请好友活动的该如何参与并提高成功率。

核心要素一:不要过度消耗自己的人脉资源

邀请好友的互动层出不穷,甚至由此衍生出了各种社群。泛滥的邀请好友活动让许多人开始对此感到疲累,对于经常发布邀请信息的一些好友也纷纷采取了静音甚至是拉黑的处理方式。换句话讲,过度的发布邀请信息就是在消耗自己的人脉资源,与其为了可能得不到的几块钱而大量发布信息,还不如挑选精品活动重点推广一波。

以360你财富APP上的邀请好友活动为例,邀请人的奖励共计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邀请注册奖励,每邀请一个新用户注册,就可以得到5元的现金奖励,25元封顶。这个奖励与一般的邀请活动并无二致,其关键在于奖励的第二部分。

根据360你财富邀请好友活动的介绍,邀请好友投资指定产品达到一定的额度,邀请人就可以获得不同额度的投资返现,最高可得600元,关键是邀请人数不限。换句话讲,无论你邀请了1个人还是1万人,只要满足了活动的相关要求,就可以得到600*邀请人数的奖励。

图:360你财富APP

因此,360你财富的邀请好友活动的奖励值得人们仔细研究付诸行动,从而获得不俗的收益。用赚取的收益来维系甚至是拓展自己的人脉,从而形成良性循环,不失为一种明智的选择。

核心要素二:切忌普遍撒网

由于奖励过少,导致许多人在邀请过程中都采取群发的方式来进行消息发布,从而达到扩大基数,提升达成数量的目的。但是,这种群发消息的模式却忽略了接收人的想法,对于这种群发的消息,许多人不仅不在乎,甚至会感到不被尊重,成功率自然也就不高。

因此,当决定参与360你财富的邀请好友活动之后,因为奖励足够高,所以成功率就显得更加重要,群发消息的方式并不适合这个活动。作为360数科旗下的智能化财富管理平台,360你财富APP上的产品多样,人们可以根据邀请对象的经济条件和投资需求进行推荐,以此来增加邀请的成功率。

核心要素三:二次邀请要有的放矢

许多人在参与邀请活动时,通常都会反复群发消息,甚至会通过耍赖卖萌的方式来要求受邀人接受邀请。这种方式使用一次两次并没有什么问题,但如果总是通过这种方式来达成目的,朋友自然也会怨声载道。

因此,在进行二次邀请的时候,一定要及时了解对方不接受邀请的原因,帮助受邀人解决问题才能达成最终目标。为了帮助邀请人更好的了解邀请动态,360你财富还特别设置了明细查询,人们可以随时查看邀请进度,哪些目标人群没有接受邀请,哪些接受了邀请但投资额度没有达到预期,这些信息能够帮助邀请人更好的进行二次邀请,从而实现邀请目标。

图:360你财富APP

以上就是360你财富的邀请好友活动攻略,相信掌握了这三个核心要素,在参与活动时的成功率也一定会有所提升。如果你还在为邀请成功率低而苦恼,那不妨按照这个方式去尝试一下,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