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温阳国际李虎:人生最挥霍不起的是健康

时间:2022-12-15 14:46:54来源:搜狐

在无数人的努力和付出下,大家的生活工作好像回归了正轨。2020年至今即将满三个年头的抗疫生活好像结束了又好像重新开始了。身边的人从谈疫色变,到谁没个阳性朋友的趣味段子,全面放开的政策也让我们迎来了一个做好自身健康管理的时代,自己是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温阳国际创始人李虎说,他最近很心疼身边囤药的人,更心疼想囤药又囤不到的,甚至身体扛不住进医院的人们。从他亲身参与汶川大地震救援开始,健康两个字被李虎看的尤为重要,感叹人生最挥霍不起的是健康!

退伍后李虎全身心进入健康产业,呼吁大众,使用物理疗法抵御疾病,增强自身免疫力。李虎虽不是医疗领域人员,但经过多年的学习,走访,研究,实践,盐疗成为了他主要向社会大众推介的康养疗法,为了更好推动盐疗的普及,他多次公益捐赠,没想到在疫情肆虐时,捐赠到吉林方舱医院,上海方舱医院再给部分阳性患者体验温阳国际盐疗设备后,阳性患者居然很快转阴了。这是一个让人振奋的消息,盐疗在一定程度上在对抗病毒有帮助。但是李虎也有困惑,因为创办温阳国际从来没有想和医疗沾上边,只是想力所能及的为大众带去健康的生活,以改善人类健康为己任,传播绿色、环保的保健方式,帮助大众逐步提升自身免疫力,定位还是日常保健,所以并未注册医疗公司,也没有做临床数据申请医疗器械,但是现在面对自己研发的产品目前在对抗当下的病毒有可视化的转变,很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受益,同时能帮助国家,政府分忧。但是自己力量是微薄的,李虎希望能够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尤其是权威领域的专家,院士能来做温阳国际调研、考察,让苦心研发的产品能够真正的福泽大众。

李虎听闻最近病毒感染人数越来越多,很多人分享着处于感染期的状态,也很忧心,立刻和团队商议,下一步联合各社区单位,开设专为感染者提供温阳国际盐疗使用服务,就近帮助有需要的人,也欢迎各界人士来到温阳国际总部考察,将绿色健康理念传播给更多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